CHARLES LEE


有哪个人不爱玩,问题是现实生活里我们都需要为我们的工作忙碌
因为我们要过生活....这句话我常听见朋有说,那想请问在看文章的你是否也这样?都只是在为生活而忙碌为生活而工作?
相信我们小时候都会写过一篇文章就是我的自愿对吗?那时候的你写下的是不是你现在所从事的行业呢?我想答案大多是:不是
那要如何才可以真正的过自己想要过的生活和自己想要从事的行业呢?成功人常说:我们应该先做我们应该做的事先,而不是做我们喜欢做的事.如果我们还没成功.那什么是应该做的事呢?
1:努力会有结果但不一定会是好的结果(想想自己的行业是否可以完成你的梦想)
2:你的身边是否有成功的朋友愿意教你(良师益友)
3:你的行业能不能,当一天你不在职的时候依然有收入?(超凡的自由)
4:你的事业能不能传给下一代?(保障)
到最后就看你自己能否改变你的,看法,想法,做法.因为如果你还没成功最大的原因是你还没改变.在这里我只是想说虽然我还不算很成功不过在这两年来我的改变和成就都是透过一个事业和环境所得到的,我的分享希望可以帮到你.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