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男人得了L型流感

L型流感 L=LOVE

最近好多朋友会一直问我CHARLES你几时会有新的文章,一直追,一直问让我非常兴奋和开心。

一位朋友就说她比较喜欢一些感情的文章,今天就为你们写关于感情的文章!

L型流感其实是写一些关于当你正在念爱时的一些流感症状,因为它比A型流感还要流行。。

当爱来临时,你将会看到一个人会显得分外的开朗,积极和要求完美等等。。

那我们先开始聊聊男生,当男生的了L型流感时会有什么症状呢?

第一期:SMS症状,以前朋友SMS他们会说为什么不干脆打电话要SMS那么无聊。
得了流感后,自己SMS自己笑。

第二期:电话粥,不论吃饭,工作或驾车电话粥一煲就会很久而且根本没有你的存在又肉麻。

第三期:玩失踪,约他可能会被放飞机,迟到或没到又或者来了一下,电话响了就匆匆忙忙说要走了较常出现的原因都是说最近比较忙。如果你叫他去打球他会说很累当女友电话来时马上精神。

第四期:以前出门冲凉梳头5分钟,现在却要1个钟,有些还会喷香水。以前跟吸烟朋友在一起无所谓,现在就会怕身上有烟味。以前可以去酒吧,现在酒吧很复杂。

过了一段时间。。。

第五期:开始像以前一样约你出来喝两杯,他会说还是这里喝酒聊天好可以减压。每当女友SMS时他会说你看她又开始烦我了不要管她我们继续喝。当电话响起了,他会说:真的够烦,然后再接电话对她说我很忙还在跟顾客谈东西。

第六期:也就是当流感将要消失痊愈时,他会约你出来谈心事,很希望能够单身,女人很麻烦。
还是单身好,想去哪里都可以然后会对一些单身朋友说你就好咯!

看到这里可能女性会开始担心是不是念爱到了尽头?会不会变心?会不会分手?是不是到达了末期?看你怎么看,可以是末期也可以是新的开始。想不想知道?想不想学如何让你们俩的爱回到想以前一样?就看你们的支持与回复咯!如果热烈我将会发布如何让爱重燃。

送女人一句话:女人不改变,男人会不见。

等你们的回复咯!!下一遍文章将会说当女人得了L型流感。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