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原来可以过很精彩

哈哈。。。终于可以坐下来写些文章了。
最近真的好忙好忙,忙着为新公司搞宣传,广告,行销等等。。还要为新书筹备,不过在这几天我的生活真的起了很大变化。我觉得其实人生应该就是充满希望和活力,每当我第一天醒来的时候我就会告诉自己新的挑战又要从现在开始咯!每当我将要踏出门口时我就会告诉自己我今天又踏出了成功的一步。就因为这样我在这几天的所有事情的发生根本对我一点影响也没有,因为我知道我只是要完成我的目标。那如何说我最近生活过得精彩能?
其实只要你有梦,你也可以活的精彩。
问题是你真的有为你的梦付出100%的努力吗?
每当问题来临时你是解决问题还是被问题解决?
每当遇到挑战是你是否轻易放弃?
朋友送你一句话这也是我常提醒自己的一句话: 那是上天知道我们不够能力给与我们的训练和磨练。为了你的梦想,朋友记得不要放弃,坚持。。。坚持。。。。再坚持。。。。挑战很问题就像你梦想的考题当你真正的为你的梦想和理想打拼的时候其实你会发觉其实生活可以过得很精彩!!
有什么意见欢迎 EMAIL TO CHARLES3366@GMAIL.COM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