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最后一分钟!!

人生的最后一分钟!!
这是一个非常敏感的话题(对于一些非常pang tang的人)
最近我常访问一些朋友,如果你现在你已经走到人生的最后一分钟,你最遗憾的是什么事?
例如:某些事,某些人,你的梦想........等等
那我举些例子:
我问到较年轻的友人,他们的答案是:我还没开到跑车。
还有些年轻女性更好笑,她们的答案是:我还没买到LV包包。
还有很多很多,朋友别开玩笑了!!
认真想想,你最遗憾难道是那些用钱买到的商品吗?
难道你的人生没有值得你留念的人吗?
意外和明天我们不知道哪个先到,你说对吗?
当我们如果真的走了留给家人什么?
对我们的伴侣说的承诺都为他/她一一实现了吗?
我们孩子的未来的一切都做好了安排吗?
其实时间一直在走,人生的最后一刻不知道几时是结束?
今天,明天,后天.......我们不能掌控一切,不过我们却可以把握时间。
朋友当你已有空的时候你会在哪里?
是否有把握时间为自己的未来做好以个计划,然后去实行。
是否有把握时间陪陪你家人,太太.....人生往往都会有好多不如意,每当失落是别灰心回回家看看你那可爱的小孩,温柔的太太,一直关心你的妈妈/爸爸.....当看见他/她们的时候你会发现其实我们很幸福还有家人在我们失意/低落的是后不断的为我们加油!我们没有任何借口和理由在为自己一时的不如意,不顺利冷落了他/她们,又或者对他/她们开口大骂。
其实我们可以抱着一个每天都是最后一天的态度面对人生你会发觉你显得特别珍惜。
你再不会给自己找很多借口。
人生没有的重来,既然来了就别白来!
这个话题想带出来的意义是《珍惜》
《珍惜才会拥有,感恩才会天长地久》
今天就为各位分享到这里加油哦!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