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2012
最近一套非常火红的一部电影 , 您看了吗?
看了这套戏提醒了我很多很多 , 很多朋友看了这部电影说好看 ,当问到他/她们你在电影里学到了什么?
有些答亲情最重要 , 有的答有钱可以获得生存。。。等等的答案。
他们都没有答错不过只是回答到一部分, 还有一些更离谱的答案他们说 charles 不用那么努力啦快要世界末日了还有三年而以。
其实这套戏不止让我学到要珍惜眼前人更是提醒到我时间的紧迫感。
其实这套戏不仅让人知道亲情可贵更重要的是时间的可贵。
我们还有很多梦想理想还没完成对吗?
如果有一天当你完成了你的梦想是你最爱的人已经不在你的身边了你觉得还有意思吗?
往往我们在追求梦想当儿都会遇到一些挑战和冷水我们都回停下脚步 ,又或者有时会偷懒以下然后告诉自己我还很年轻还有很多时间。
其实很多时候我们在追求成功过程都会忘了问问自己方向是否正确。还有时间的紧迫感我们因该把自己的年龄加上你最爱的人的年龄那你就会知道你还有多少时间,然后问问自己是否选对方向再出发。
还有就是坚持 , 在戏里头如果想死非常容易对吗?
只要你放弃不求生存只是一会儿你可能就升天了。
不过如果你想生存就必须勇敢和坚持 , 人生就是如此,不论是否有灾难来临生存代表勇敢和坚持。
所以每当遇到挑战告诉自己如果不想生存的有意义的话很简单那就选择放弃。。因为放弃就是那么。
当你选择坚持你将会发现不久后就会得到很多人的支持。
再来的就是误会 , 在戏里头是不是每当很多人知道末日将要来临时都拿起电话想告诉对方对不起或是我爱你对吗?
有些来得及 , 有些则来不及了。你是否也和某某发生了一些误会或不愉快的事呢?
需不需要等到末日来临才来拿起电话能?误会往往就是一方不肯让步。。。。而又想能够和对方和好只是不想下身份而已。。
最后就是新的开始(希望) , 在戏里头的最后地球从新处于安全的状态下。
新的世界又在一次开始了, 如果明天就是新的一天0001/01/01你又具备什么条件成功能?
不要告诉我你有钱因为所有银行都被摧毁了,说道这里我的朋友开心极了他说我不用供车和屋子了。
我笑着说你还有车/屋子吗?
有些说我拥有文凭。。。等等的答案那你最得呢?
你自己靠想象力想想咯 , 可能到时会有新戏2013上演吧!!
各位加油咯!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