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插在牛粪上



那天我看见了我以前一位女友,突然让想起了一些故事。
有没有听说过一朵鲜花插在牛粪上?
本人今天就说一个故事给你们听好吗?
一朵鲜花插在牛粪上的故事。。。。
在几百年前(故事都是这样对吗?哈哈)
鲜花:我不希望自己呆在牛粪身上,它那么那么难看有臭哪有我有漂亮有香。
牛粪没有说话,只是默默的笑了一下.
鲜花离开牛粪去跟沙金,它觉得只要黄金才能衬托它的美丽,但过了不长时间,随着时间流逝,沙金没有水分,没有养分,鲜花很快没有了那时的美丽,沙金动摇了,它放弃了鲜花去寻找更美丽的鲜花了.
这牛粪说话了:来把鲜花我会保护你的;
鲜花已经凋谢了:这时它知道了牛粪虽然难看又难闻,但它可靠,会给它所需要的全部,养分和水分。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做人不要那么肤浅只是看外表。
如果那天你听到了有人说一朵鲜花插在牛粪上的时候记得告诉她这个故事!
0 Responses